Landry Fields的有趣推特(1)

從來不吝於承認,我是從Linsanity才開始看NBA的。既然一開始是Jeremy吸引了我,我對於除了他以外的尼克球員認知幾乎是零;但至少,我記得那個高大、頭髮濃密、每場比賽前都會跟他舉行奇特儀式的Landry Fields。

起初並沒有追live追得那麼勤,我過錯了籃網成名之戰,錯過了揪咪的生涯首度先發,甚至錯過了他把老漁當鋼管的湖人之戰,這幾場比賽全都是之後因為媒體不斷報導才開始回顧,也因此注意到了這個特別的小夥子。籃網之戰揪咪進球時在板凳區興奮地手舞足蹈(還要讓大JJ架著!)


爵士之戰打得火熱,揪咪出手他跟著趕到籃下,揪咪竟然進了顆AND1…此時他不像一般球員那樣興奮狂吼,反而像看到偶像的小女孩驚呼>/////////<

    

記得看到這幕我馬上大笑了, 心想NBA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啊!!!這兩人在球場上的配合也相當有默契,揪咪總是能用他優秀的court vision傳出好球給Landry,能看到揪咪和Landry來個Alley-oop也不知不覺變成了我看每場比賽的小小願望。隨著揪咪開刀休養,場上沒了書呆子連線只剩一個書呆子,Landry起伏不定的表現也隨著被放大,出手次數變少了,防守還是一樣認真,低調地當著場上的X Factor…跟以前林來瘋時期幽默風趣的印象截然不同。也許是太疑惑以前那個Landry到底去哪裡了,某天就默默翻起這個書呆子的推特…沒想到越往前翻,這個幽默的書呆子就越發鮮活地站在眼前,讓電腦前那個大姊姊(不是少女,慘)不知道被逗笑了幾次><

結果笑著笑著就許下了一個遠大(是瘋狂吧)的願望,立志把Landry的推文全部爬完XDDDDD
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(前言還真多)…恩。

歷史篇

就先從第一推開始看起吧~

2010年4月Landry還在Stanford(大四),之後進了NBA選擇沿用這個早就申請的帳號公開,其實蠻屌的(有些人可能會想重新申請一個?)。剛開始玩twitter的大男孩自言自語,看著其實就有點可愛(艸),有了新加的推特好友也要歡呼一下:「耶~行情看漲哈哈」

「週五狂歡夜…沒有狂歡」…這邏輯就跟珍珠奶茶不要珍珠是一樣的嘛(指)

愛用疊字。

「老漁!」加州長大的小孩當湖人球迷也很正常,這裡完全展現鄉民live文的fu啊您說是不是!!!!XD

「到底要做什麼呢」
「一天過完了,請推薦吃的」
這類的問句好幾次出現在早期推文…小朋友好像無聊就要喊一下這樣XDDDD



大概是期末還是畢業報告吧!遙想大四那年,我應該也在bbs名片檔寫過這種句子(好久以前的事了orz)

「別只是說,而要去做」
對照日後在球場上、球場下的表現,這小孩真的是個性很務實,早早就把認真低調奉為圭臬。當被問到大學四年學到什麼,他回答:耐心。
說話比做事容易,而真去做了能不能撐到成功的那一刻,需要耐心啊。

收到畢業證書,正式宣告要投入職場(球場)啦!

2010年6月底,選秀結果出爐,MSG的Tina Cervasio也來祝賀!
一年後的選秀期間,Landry在推特祝大家好運,也有感而發:




「記得,任何事都可能發生。逆境只不過是個跳板。」
「NBA選秀就像寫論文,草稿可以很多,但完稿只能有一版;很高興,我的名字只出現在後者。」




在Vegas打Summer League。是怕被人誤以為跟喬丹一起嗎XDDD

Landry剛到尼克的背號是6號,怎麼來的?



其實只是因為:(1)學生時期用過的背號有31跟2號  (2)很多號碼都被選走了XDDD
那就3+2+1=6吧!(至於為什麼33=退休,我就不懂了@@)
朋友(還是網友/球迷?)說:不錯耶,這樣去年買過6號球衣的人就要再買新的了XDDD
很會講話的小孩回:哈哈,沒有對任何人不敬的意思喔,就只是個背號罷了~而且

+才是王道啊啊啊啊!

沙發同學你真是太讚了(佩服)

一個月後正式和尼克隊簽約,尼克人Landry誕生



「排隊等拍照。菜鳥人生的主題曲就是:你排最後」
…… 幽默的人都擅長自嘲嗎?我想是吧XDDDD
TO BE CONTINUED….

5 thoughts on “Landry Fields的有趣推特(1)

  1. 天啊我竟然是第一個留言的嗎?我覺得你整理得很棒耶!
    Landry真的是個大男孩啊~超可愛的!
    而且他真的很幽默XD
    感謝你的翻譯跟分享啊!

    • 喔對了,至於33= retired 我想這是指33號球衣已經退休了,所以沒有33號球衣這個背號可以選喔。上一個33號的球員是Patrick Ewingy(前尼克球星,他職業生涯幾乎都奉獻給尼克)在2003年退役的時候,他選了33號做為他的退休號碼。

    • 沒錯,你是第一個留言的~*灑花*
      謝謝你喜歡!
      當初一整個被Landry的推特可愛到,而且有時還很知性(?)
      所以會希望更多人能認識到不一樣的他:)

  2. Pingback: know Landry Fields more – 推薦閱讀 | Here I am V2.0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