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dry Fields的有趣推特(3)關於生活

上篇碎念好像有點出賣了他(雖然是本人自己公開的啦),但還是要再說一次,球迷並不介意反而喜歡這樣的可愛
正在打字的同時,揪咪和沙發以及尼克隊友在夜店被目擊,紐媒當然不放過大好機會寫了篇渲染新聞
但還好,底下的網友回應平衡了新聞本身的偏頗
讀到最後,最有同感的一句回應是:I am glad he is human after all.

大家都喜歡關注名人
但當你發現名人也有「人」的一面,那可比知道他是名人更開心啊。

這篇會著重在和生活、隨想相關的推特留言。:)

安全感

「我會一直盯著包著蜘蛛的衛生紙被馬桶整個沖下去,直到馬桶裡滿起來的只有水沒有衛生紙。」

「打開冰箱,看到裡面真的有食物,這種感覺棒呆了。」

「忙了整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洗手間,第二件事,檢查浴簾後面有沒有人。」

這個推一出來,馬上有人發問:不會吧,你自己家的廁所你也叫做「洗手間」?
Landry回:ㄟ,其實不是,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樣說。哈哈。

「你好,要點餐了嗎?」只是先練習一下。[註:封館期間]

關於童年

「#我們小時候會做的事  打翻了東西,哭。」

「回旅館了。打算來用一下這個大浴缸,帶我回到美好的從前…只不過沒有玩具也沒有黃色小鴨。」

長大


「真意外,今天只被開了一次愚人節玩笑…是我老了嗎?」

不只是籃球


「籃球之外,我也有想完成的目標,雖然大部分都是為了好玩但還是要努力才有辦法。看看我做得到多少吧…哈哈」


「你有沒有發現,你是尼克隊唯一會在推特上提到比賽的人耶,感覺你不會因為進了NBA就覺得自己很酷什麼的」
「哈哈謝謝,人生不是只有籃框啊!」

質疑


「我永遠也搞不懂『你知道嗎?』這個發語詞。稍待,讓我想一下我到底知不知道你要告訴我哪件事。」


「剛才有個沒工作的人叫我回去上班,這樣他才有球看。 #哪裡不對勁?」[註:封館期間]

 

不安


「『最糟的狀況也就是被拒絕而已。』聽完這句話,我還是不想去問那個問題,哈哈」
到底是什麼問題…


「你會不會快速從老人前面經過之後心想:我是不是冒犯到他們了?」
我會。ORZ

價值


「早餐貝果兩個,5塊…油箱加滿,75塊…開一小時的車去六旗樂園結果平日休館…無價。」
(六旗樂園是美國著名的遊樂園)


「我不抽菸,但是剛剛在餐廳正好瞥見香菸價格…如果癌症還嚇不了你,那就看看銀行戶頭吧。」
真是務實又注重健康的好孩子。

睡個好覺


「超扯的,白天睡午覺可以馬上睡著,但到了晚上竟然只得搬出數羊那招」


「紐約:喇叭聲;南加州:割草機–比你的鬧鐘還早起床的方法」


「終於有一次可以不用半夜起床尿尿…」

有點納悶…明明已經努力挑了可以呈現沙發聰明/感性/務實等多種面向的推文
為什麼打完這篇還是覺得很可愛…囧
想像一下兩百公分的大男生回家後:進廁所→檢查浴簾後面→
打開冰箱看著裡頭的食物露出滿足笑容這樣XDDD
沙發推文有趣的程度,即使拿掉NBA球員的身分,還是會讓人想認識他
只可惜,最近這樣的推文已經變少了,我想部分和起伏不定的場上表現有關
球迷…有時只顧著鞭,都忘了球員也是人
A lot more to life than just hoop.

 

1 thought on “Landry Fields的有趣推特(3)關於生活

  1. Pingback: know Landry Fields more – 推薦閱讀 | Here I am V2.0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