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dry Fields的有趣推特(2)碎念沙發

雖然要暫時叫他碎念沙發,但一點也不討厭他的碎念(羞)
其實在看完這麼多推文之前,並不知道沙發也是會碎念的人
個性謙遜,又有虔誠的信仰,受訪時總給人很正面的感覺,好像沒有什麼事會特別惹他不高興
只是當球迷看到受訪時的Landry之後再看到他在Modell’s賣球衣,參加全明星賽,fan forum被鬧到破音,更別提和揪咪的書呆子打氣法教學…
什麼?這是喜劇演員嗎?XDD
There’ s just so much I don’t know about you.

當他是個空中飛人



討厭打包行李…恩,沒有幾個人喜歡吧XD

[「我上了三次洗手間,你呢?」「兩次」
–機場聽到的兩個中年婦女對話]

「在機場觀察別人總是很有趣,有人講電話很大聲我一定會偷聽!」
好…這是個喜歡觀察偷聽別人的小孩(擦汗)

「為什麼有人坐得直挺挺也睡得著?我討厭搭飛機」XD
而這小孩討厭搭飛機還有另一個理由…

「回到東岸。應該要規定搭飛機不能放屁的,別人也要呼吸好嗎!」
這小孩大概被臭氣薰得很火…(笑炸)


「回到LA了。從東岸飛了六小時,一落地就把手機打開,結果連簡訊啥的也沒有。
蠻討厭的不是?」
聽起來有人在寂寞,討拍拍…

那可以請你收下我的電話號碼嗎?? #淡定

當他開車的時候

開車/騎車的人應該都有過對前面/後面/旁邊的車不爽的經驗,大部分的人應該是罵罵就算了,但沙發同學還蠻喜歡記錄的…


「開車挖鼻孔的人…ㄟ你知道我還看得見你嗎?」

方向燈不關的人的很可惡沒錯。XD


「當你前面那輛車明知道只要再快一點點,你們就都過得去還偏偏停了黃燈…」
很扼腕我知道><


「我也知道綠燈了,能不能給我一秒鐘過個十字路口再叭我啊? #熄火算了」
這一系列開車推…超貼近生活的我只能這麼說XDDDDDD

當他無聊的時候


「有沒有人會躺在床上想著太空有多神奇啊?說真的…看不到盡頭耶。宅宅出沒」
這是…八歲小朋友嗎?(母性被激發)

當他在家的時候


「沒有什麼比睡在新床單上面更棒的了~今晚我一定會睡得很香」


「一定要弄個窗簾了,真希望太陽打西邊上來」


「今天休息,準備啟動老媽模式整理房間」老媽模式?其實就是你的模式吧哈哈(被打)


「早上起床結果沒熱水….我知道鄰居都以為我家發生大屠殺了 #冷水澡o_O」
(是有人一邊尖叫一邊沖澡?XDD)


「放假真開心…只要別再去想我把果汁灑得整張床都是」
「我確定真的是果汁啦」
XDDD話說台灣好像也買得到Snapple。Snapple長這樣:


「總有一天我的洗髮精和潤髮乳會同時用完的」


「鬍子刮到最後就一定得洗澡」

「我發誓,超級市場如果不提供塑膠袋,我就沒垃圾袋可以用了 #封館」
去年NBA發生封館事件時還沒開始關注籃球,但是發現這傢伙有好幾條推文都上了lockout、possiblelockout的tag
一副準備好要縮衣節食的樣子。


「拿鉗子來,我決定把這條牙膏用到一滴不剩 #可能封館」


在媽媽家「買」民生用品…真幽默Orz


「發現鄰居無線網路沒設密碼的感覺多棒啊 #封館」XD


「有人會這樣嗎?經過販賣機的時候隨便按個按鈕看看有沒有人的錢剛好卡在裡面? #封館」

當他下廚的時候

沒錯,沙發同學是會下廚做菜的… 只是他老兄對自己沒啥信心。


「來做早餐!消防局電話已經設成快速鍵了。」
是有沒有這麼容易把廚房給燒了啊XDDD
三天後又來一個早餐推:


「起床吃早餐(免緊張,我沒開伙)」…..(噗哧)


「準備煮晚餐。吳郭魚、馬鈴薯泥還有蔬菜…親愛的鄰居我警告過你們了」
開始逃命?XD


蛋捲做失敗了,那就…做炒蛋吧,隨便啦XD

很愛吃酪梨


但是又受不了酪梨

「酪梨真難搞,買來還要放兩三天才能吃…今天吃別的算了」

當他吃外面的時候

吃In-And-Out:


「In-And-Out的女店員跟我點餐都沒先問我今天好不好,這會被fire掉吧」
「(哈哈)沒別的意思啦,只是In-And-Out規定員工要向客人問好的嘛…結果我和她根本是在比賽誰先眨眼」
「最後我不行了,崩潰了然後說:『ㄟ….可以給我一號餐嗎?』她帶著勝利的笑點了頭」
…hahaha.

吃Del Frisco’s(著名牛排館,有得過獎):


「Del Frisco’s超好吃,肚子很開心」
(happy camper指的是快樂、滿足的人)




原來沙發同學很愛吃壽司(快來台灣啊,帶你去吃好吃的壽司啦)

吃Subway,但有一點不太滿意就是了…


「Subway啊,雖然你們家的東西料超好,可是把我的三明治弄得溼答答的我就沒辦法開心吃了」

當然也吃披薩


…只是吃膩了。「達美NO」(笑炸)

跟朋友出去吃飯,運氣不好還會點到特別慢出的菜…


「當大家的菜都來了,你才明白你應該點其他東西的。 #借我吃一口吧」

不然就是,點完餐後看到別人的菜,開始後悔…


「每次點完餐看到服務生上別人的菜,我就後悔了…」

擺盤也有意見:


「一片萵苣葉就稱得上擺盤裝飾? #我要外帶 #可能封館」

就連吃完也會被凹請客:(


「然後帳單來了,大家都看著他們的NBA球員朋友…不行不行,今天各付各的啦。 #封館」

結論

幽默的人果然很擅長自嘲,連抱怨也充滿笑點
至少本人是一邊讀一邊笑啦…都是你我可能會碰到的小事(除了我不是NBA球員XD)
謝謝Landry曾經這麼愛用twitter記錄生活,不然他對球迷來說可能只是「揪咪的好麻吉」
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揪咪每次都可以被沙發逗得好開心(絕對不是因為笑點最低!)>///<

1 thought on “Landry Fields的有趣推特(2)碎念沙發

  1. Pingback: know Landry Fields more – 推薦閱讀 | Here I am V2.0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