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dry Fields的有趣推特(6)閱讀、電視與電影

最近整個尼克隊應該都在歡樂放暑假,比較大的新聞大概也只有武僧升級成功變成總教練
身為球迷,offseason還是要找點事做(像是截這張某人睫毛很長的圖>/////<)
至於誰會走,誰會留,就讓我們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靜觀其變吧…
畢竟Landry的推特還是很可愛(亂接一通)

這孩子真的在推特上告訴大家很多他的事,例如

愛看書


「別怪我打破大家對運動員的刻板印象,我睡前真的會看書!」


「哈利波特再有續集的話應該是限制級吧」
也對,主角都長大了XD


「Adrienne McDonnell寫的『醫生與女伶』很好看!雖然是真實事件改編,但劇情非常棒」



搜尋了一下,這本小說台灣應該沒有中文版,唯一找到的中文介紹在這裡
…這是愛情小說啊!雖然它有歷史背景可是它還是愛情小說啊!(笑)
沙發同學總是有辦法讓人對他另眼相看…就像…


「我今天整理信件的時候發現…你還在訂better homes and gardens…哈哈哈」
「哈哈哈!後來我的房間給誰住啊?我根本不知道那是誰幫我訂的,我應該要訂Good Housekeeping吧」

Better Homes and Gardens

Good Housekeeping

我………………..
LF你好樣的(被擊敗)
還argue自己應該是訂Good Housekeeping,到底哪招啊><
想像一下他抱著這兩本雜誌看的樣子
我還是……噢Landry你真是太有趣了,我喜翻你XDDD

愛看電視


「家裡少了電視就是不夠看」


…為什麼看MTV台會睡著?囧


「為什麼那些童星一進入青春期就變得不好笑了?」
這倒是。小時後超可愛超會演戲的童星長大後,那股靈氣好像就消失了



《人人都恨克里斯》獲得好幾次艾美獎與金球獎提名,是美國喜劇明星Chris Rock由自己的童年經歷發想而成的影集,他本人也擔任旁白
這部影集後來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十大優良影集,因為它寫實描述了在美國長大要經歷的事,又非常輕鬆好笑,適合闔家觀賞XD

接下來發現LF愛看這部影集讓球迷非常、非常開心


啊啊啊我也好喜歡Modern Family!這部真的太好笑了XDDDDD


「我迷上Sofia Vergara了,也許她應該來看幾場比賽。我會把票準備好的!」
咳咳…Sofia Vergara演的角色就是沙發同學口中的Columbia chick,戲裡總是帶著濃厚的哥倫比亞口音,再加上傻呆傻呆的個性
常常有不少笑點在她身上…但是,不知道沙發同學喜歡的是這角色還是…

身材(炸)

話說回來,這部影集真的很值得看,向大家推薦XDD
題材雖然就是個三代大家庭的故事,但有同志情侶,有老少配,也有不服老的爸爸和青春期難搞的小孩
拍攝方式模仿實境秀的紀錄片手持拍法,觀眾和劇中角色沒有距離,感覺就像是他們正在拍家庭紀錄片,劇中角色也會跳脫出來接受訪問
算是幽默溫馨,常讓人會心一笑(或狂笑)的輕鬆小品


這才曉得,原來LF愛看的不是只有主婦劇(被揍),而且非常等不及第二季開播啊:


愛看電影

看電影是很多人會做的事,不過沙發遇到的這個狀況還挺好笑的


「問一下大家,如果你在戲院看電影,電影結束了有人拍手…不會很尷尬嗎?」
「不然電影要怎麼知道你覺得好看?」
問題很有趣,答案更好笑XDDDD


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餐廳裡東西摔破的時候有人拍手」
這也很妙Orz

Landry的一些片單:


《絕地任務》是十幾年前的電影了,好片。


《攻其不備》確實非常好看,珊卓布拉克是一大亮點!


《重返校園》,也是有點年紀的片,至於後面提到的那首Dust in the Wind就更老了:)

沙發同學挑的片子還有什麼特性?

第一要好笑


Kick Ass: 特攻聯盟,就網上觀影心得推測是一部刺激又痛快的片子
She’s Out of your League: 台灣翻做「辣妹愛宅男」,片名看來是芭樂片無誤…但很好笑就是了。XD


「練完球,正在看《來去美國》放鬆一下…不知為何,Samuel Jackson的客串演出每次都讓我大笑」

第二,主角又宅又聰明


「最近有些不錯的電影,等不及要看《竊盜城》還有那部臉書的…誰要跟?哈哈」


「有人看過社群網戰嗎?好看嗎?」
「決定了,我一回美國就要去看社群網戰!」
幾個月後又看一次…


「正在看社群網戰。Mark Zuckerberg真是個天才,有那種頭腦一定很棒。 #格調宅」


Patrick Ewing也看了。

第三,有深度有後勁


沙發推薦語:如果你思想夠開放,又喜歡製作精良的電影,就該看《黑天鵝》


「《玩命關頭5》真的很緊湊,緊湊到看完電影得馬上回家補充水分…更何況馮迪索是喝了不老之泉吧」(保養得太好?)
這心得也太可愛XDDD


「正在看《桃色交易》… #心碎」
啊啊啊這是部看完會糾結的片…T_T

有時候在某個特定的時間或節日,會特別想把某一部電影翻出來重看
對沙發而言,聖誕節的看片清單一定有這部…



「聖誕節快到了…倒杯蛋酒,把聖誕樹裝飾好,快拿出你的麥考利克金系列吧」
結果打錯字被笑了Orz


「你不是史丹佛畢業的嗎」
「我知道啦,可是你也打錯字摟:)」

是的,我想LF應該很喜歡《小鬼當家》,或是很喜歡麥考利克金(童星時期的)


明明是五月,一個人在家看《小鬼當家》…
就像球迷自己會在熱死人的七八月聽聖誕歌一樣XD

最後我想說的是…這男人好多元,球迷要怎麼不喜翻他XDDDDD

7 thoughts on “Landry Fields的有趣推特(6)閱讀、電視與電影

  1. 被格主推廣到已經在牆的那一端樂不思蜀了XD
    沙發和格主推薦的書和電影都來看看,非常感謝整理和翻譯^^

  2. Kate真棒~又讓人更了解LF了

    說到看電影
    LF妹妹前幾天跟Landry去看電影
    後來在推特上抱怨Landry看電影中一直評論很煩XDDD
    然後LF媽媽還轉推了:ppp

    這一家子真的好可愛 🙂

    • 沙發妹真的那樣說?can’t believe I missed that XD
      好好笑喔,竟然是因為Landry一直模仿角色的聲音
      害別人笑完已經錯過接下去的劇情了orz
      我後來發現沙發妹屬於很會洗板那種,看到眼睛都花了…
      這家人真的很可愛,記得沙發妹在instagram貼過一張照片是她跟老爸簡訊的內容
      老爸傳了一張grandma吃Oreo的照片跟女兒說:grandma要把你的Oreo吃掉囉
      XDDDD

      • 我果然英文不夠好~哈哈
        Landry果然超愛演的~叫他找啾咪去拍一部啦~XDD

Leave a comment